close


今晚在電影台看見一部洋片
是恐怖片"顫慄"
一開始看還看不出來是恐怖片
不過...從殺人魔出現之後 讓我再也轉不了台 想看到結局
我個人覺得喜愛殺人魔電影的一定要看
因為 劇情剪接的非常流暢
令人從頭到尾都處於非常緊張的狀態 又不會馬上就猜出下一步是啥
不過 我看的是電視播的 血腥畫面被剪掉 要不然 我看討論本片非常非常血腥
所以......還是看電視的就好了 要不然要有心理準備
我個人是不愛砍來砍去 不過 撇開血腥不說
它的劇情真的是不錯!!步調很流暢 讓人有想看下去的慾望
B U T
什麼都不要去想 也不要猜劇情
在我完全不知道這片在演啥的狀態下去看 非常好看!



可是 現在凌晨2點了 搞得心慌荒的 搞啥! 睡不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