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點冷

<  天山神水  >
羊蹄山 雨水and白雪 滲入山地  經過長年累月 萃取精華 百年滲透 才有的泉水 ?
就是神水啊!!!!!!!!! 顧筋骨顧筋骨~
日本的水的都可以直接喝 還是不太習慣
除了馬桶噴刷屁股的溫水之外  其他都可以生飲
雖然水真的都甜甜的
這裡就是瓶子拿起來就可以喝啦

不過一回國 就看到台灣山泉水含什麼致癌物
希望大家不要一窩瘋去裝!





溫泉飯店 房間看出去的景觀
拍不出來  滿美的
晚上 這裡再湖上放煙火
煙火秀比我想的好10倍
比日月潭的好5倍
有用心在放.............................





什麼懷石料理
被我嫌到不行 哈
不是因為東西不好吃  是我本身比較挑嘴
後來才知道 這一客都要台幣好幾千
我覺得日本人吃東西真的很凡
吃一咪咪  洗一堆盤子
穿一大堆衣服  不熱嗎?
還要跪著吃飯 還很怕曝光 
難怪日本人都很lady 吃飯也是 哪像台灣女生那麼MAN的~




這是晚上看煙火的時候我拍的飯店外觀
好像棋盤
有沒有看到'房間的人
如果沒有下來湖邊看煙火的人
就呆在房間窗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