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 真的好難

幾天沒吃澱粉 結果 半公斤都沒瘦 哈

沒吃飯 就特別沒體力 畢竟我不是貴婦每天在家閒晃

有在動就需要熱量 (至少我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所以我覺得變瘦這件事 離我遠矣

畢竟我的毅力還沒有到達100% 行動力當然也就沒有100%

因為每天都會有人在我耳邊告訴我 你很瘦了 你太瘦了<--這有點OVER 你看起來又不胖

我想 我也被洗腦成功 還真的以為自己是所謂的瘦子

但事實....我發福 了 臉比較好看 可是身體可不好看!

不知道有有沒有什麼辦法是可以不要減到臉的

夏天到了 得趕快收拾起貪吃的口慾

<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