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去加油的時侯

我看到了一幕令我發笑的景像

我看見一個著短褲 吊ㄍㄚ的阿伯 年約60幾歲

矮矮胖胖  如果他有外號  大約就是番薯之類的(這外號還挺可愛的)

機車加完油要結帳  丟了幾個零錢在椅墊上 發現不夠

開始摸了  摸那裏 一直摸他的內褲  →我真得很認真觀察他到底在幹嘛

原來 他把千元大鈔 藏在正前方的內褲裡面 

可能藏太深了 還是說身材太好了 他開始解皮帶 跟拉鍊  像要小便的姿勢

露出半件內褲 透明黃色的 好不容易拿出那張一千塊

再像小解完似的 把褲子穿好! 我不得不承認 從背後看很像再打手●

我不能想像如果我是工讀生  我會不會接下那張一千塊

可惜的是 我沒有看完 找回來的那八張一百 他有沒有再如此複雜的放回去

世界上妙事妙人真的多 

要這麼謹慎的 我想也沒幾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