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尾7頭的同學 應該都知道這幾片

小時候總是被恐怖片嚇的不敢睡覺

印象很深刻 擦不去啊 

第三名  :

小精靈 
殺傷力之所在→  不可以碰到水 12點後不可以吃東西  否則會分裂新的小精靈  分裂出來的比較可怕






第二名 :

異型  此片真的是雪歌妮薇佛的經典代表了 一連拍了四集 我也忘記我小時候是被哪一集嚇到 
我被一個畫面嚇死了 就是異型皇后生異型那一幕  ∞
傷殺力之所在 → 畫面夠噁






噹噹噹 第一名:

鬼娃恰吉  很多很應該對這片很有印象  拍很多集 最好看的是第一(靈異入侵)第二(靈異七煞) 
結局銜接的真好  第一集它被工廠的機器絞爛  第二集 製造工廠決定重新生產 又將撕爛的身體重新組裝 靈魂回魂

殺傷力 之所在  → 怎樣都死不了












我會不會打一打 它附身在我的網誌裡壓
恐怖片啊   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