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全世界我最害怕的東西

妳說對了 我最近也太雖了

跑來我房間就算了 還躲起來

明明知道你在旁邊 卻抓不到你

我根本就坐立難安

因為殺蟲劑的關係 你還想死在我房間 死在我的身體之下

厚~~我真的好怕

突然想到當初台北的房子 一進去招呼我的就是一隻無敵大ㄓㄤ

偏偏就只有我一個人 我下的坐在那邊狂哭大哭 連開門衝出去的勇氣都沒有

我永遠記的要勇闖三關 1.辛亥隧道外我怕到遇到鬼 2. 陰暗的巷子我怕有躲壞人 3. 舊式公寓我怕有ㄓㄤ

一個人生活真的很辛苦

原來 獨立 要學會的事情太多了

至少 我就要先克服害怕怪生物這件事!

聽說 女人生過孩子之後會天不怕地不怕

希望這是真的 !


依舊再等你 你快出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