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看見 托斯卡尼艷陽下 這部電影 

想起旅行的心情  真 的是非常輕鬆

離開很多事情  離開熟悉的人事物

在異地 處處是驚奇吧 

我也沒有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

長久住我也不喜歡  就這樣一段時間  到自己想去的國家 

當然 這需要小把的銀子  在物價水準比我門高的地方花錢  

除了你是外地來的遊客 誰會這樣不管3721的吃喝玩樂 

我喜歡乾淨的國家  我喜歡有特色的地方

也不一定要看歷史古物 光看建築就夠令人驚嘆 !

大家賺錢都很辛苦  所以要拿一部分來花 不要節省

每個層級就享受每隔層級的生活

不要入不敷出就好 

總之 這次的旅行非常的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