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8.16

地點:   巷口

那陣子似乎是颱風來來去去的那陣子

每天會注意的 就是 上午 下午 傍晚的天空

大概是這裡汙染少一點吧 所以都非常的漂亮

沒有隨身帶相機 只好用畫素不怎樣的手機拍下

這種天空 像什麼時間?  


答案是 晚上6.7點吧 我記得是我徒步去買麵包時拍下的

巷口的人看到我的舉動 好像也覺得怪怪的

如果我往十點鐘看 有人看見我 也會看看十點鐘有甚麼! 好好笑

難怪人家說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時間  : 五點多

地點 : 學校外


這是下午5點多的天空耶

彷彿已經入夜了  ....

這樣 太有神秘的感受了 

期待 在這樣的天空下  舉槍殺了那些小人(  just 幻想  )

一定很爽快!







時間 9.10

地點 中港路上

車水馬龍 你覺得美嗎? 

可惜這張拍不出那種感覺 也拍得不是很好

中港路是一條一直綿延往山上的路 越往龍井越高處

也越來越多看夜景的地點

其實 這條路 寬敞好開  每次要從高處開下來 就覺得台中其實很美!

下班時間 正是塞車時間 

一個人塞車是無聊的 可是 靜靜欣賞身邊的一切 是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