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我有把他當好友的好友 應該2隻手可以算出來

有人說 我的相簿看起來多姿多采

但也有人說 一起出去不見得就是朋友

我比較認同後者  

我的交友主張  

在不認識的時候 我不會刻意的接近別人  不要刻意的要MSN 也不會刻意的留電話

因為我覺得那樣很假   明明剛認識  我也不想裝做熟了100年一樣

只要有機會聊天  我就知道我們有沒有得聊啦

人家說 第一印象很重要 這是真的!  就像追女朋友一樣 你要是第一次的談話  掉漆 那就不用在玩了

有機會 在一起出去玩  看看這樣的聚會 會不會想讓我再有第2次 第3次 

友情跟愛情一樣  需要時間   有些朋友   你在怎麼累積也無法相比   

我喜歡善良的人 我知道   〝善良 〞 很難定義  但這都是很主觀的東西

我很慢熱 人家說這樣不好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 就像個過濾網  我會知道我要的是怎樣

我很分明 人家也說這樣不好 不過我覺得這真的就是我 也很難去改變  至少我會讓自己少一點面具

很多人怕寂寞 到處交朋友 

可是 真的去想想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 翻翻你的電話簿  看看你的MSN LIST

你能找的 又有幾個呢  ?







不過以上只適用在 我 身上 

不適用在socie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