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能說 工作令他很快樂嗎?

頂多只能說 "不討厭 "  "還能忍受"  亦或  領錢的那一刻才有快樂的感覺

一個人喜歡做的一件事情 通常沒有辦法成為一份工作  所以 那就變成了"興趣" 或是"休閒"

假設一個人喜歡看書 他沒辦法靠看書賺錢

恩....可以 在圖書館工作吧   每天泡在書裡   旦這只是附加價值

所以  他還是得付出勞力 工作 

再假設 一個人喜歡看電影 那就更不可能成為工作了

除非 他去當播映師  但是看的也只是院線的商業片(一天看10遍你也會兔)

或者去 百視達工作   一個月好像可以免費租那麼幾片來看  

喜歡運動的更慘了

假設你喜歡打棒球  不會有人告訴你走這條路  是正確的

有人會說"我要和王建民一樣 "  別人會說 "那一萬個人中只有一個 而且你不會是那一個"


                                 於是這些 都只變成了嗜好 興趣

 
工作的時候 覺得自己是台老舊的機器

只要2年 折舊應該是10年    !   面容老的快  心也老的快



再怎麼樣 也很難從工作中 找到樂趣 

討厭聽到別人說  " 我對我的工作很滿意啊 我懂得從裡面找到樂趣"  這種屁話了

欺騙自己很可悲 !

真正會感到快樂 是不給一毛錢  也會想去做的事 才算吧

用你的右手 摸你左邊的心臟 講出來的 我勉強可以考慮相信一下



算了吧 沒輒   周圍那些凡人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