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 需要多少 才能掩蓋 

會心一笑的背後 往往是更多的重現

沒有辦法 再 單純

單純的去做一件事 單純的去跟一個人相處 單純的去對一件事情表達情緒

單純的去說出自己的意見

什麼都是收 不敢放

我好像變成啞巴  直覺就是 沉默

這是這3年所學到的嗎? 那我只能說 太不好玩了!


------以下不怎相關

今天  有個新聞

一隻小猩猩 親眼目睹 獵人槍殺了他的母親 並再他面前把姆猩猩大卸八塊

這隻小猩猩 跟人類一樣  嚇傻了  一見到人就害怕  不斷哭叫 全身僵硬

天啊

我也並不是那種很有保護動物 意識的人

可是看了卻好難過喔

覺得 人 很醜陋  不只這件事 別的  真正人的內心 真的其醜無比 

有時候 都不敢去看  那醜陋的一面!!

正因如此  我覺得 有的時候的我  不怎麼好相處  說真的 因為不屑(籠統的講)

所以應該也要找 不怎麼好相處的人 一起也許會比較對味!

哈哈 

假+ 有點假 =   合 麻麻麻

所以 大家要愛護小動物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