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把持自己原則 與本分
順應時勢潮流走的人是最可悲的
為了某種目的而出賣自己
"愛"嗎
我不信 誰不愛 你偏偏愛他
這個社會變了
很多人越來越沒有羞恥心
自己做了令人咋舌的事
卻還冠冕堂皇的繼續生存
而被害者卻反而得躲藏
看不見價值?
難道生存的目的就是不斷的演戲 搬弄 名利
這讓我對你的很多事情 包刮你身上的那些名牌打了折扣
所謂的"及時行樂"主義
卻也讓我撲嗤一笑
的確 人不能做錯事 一但做了一件錯事 就被貼上標籤了
所以行事小心不無道理
更可悲的是 人這種動物很懂得人情事故
即使心理對你不削至極點
表面還是會維持一個假象
所以 你永遠不會知道別人心理對你的評價
而沾沾自喜 以為自己很高明!
像你們這種唯恐天下不亂的人
不可能會是我的朋友
我也無法 說真的 我太不會演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